一觉到秋

响亮、娴熟、早有准备。

【吴叶】重要的事

脑洞来自今日互动话题:瞒天大谎和唯一的真实

随手写的小段子~


刚吃过饭准备回寝室休息一下的吴雪峰刚走到过道就看到他们的小队长拉着一个跟他差不多高的少年风一样的冲进了房间。那个整天眼皮都懒得抬的小队长原来也可以有这般少年的活泼啊,吴雪峰不禁想,好吧,这不是重点,最可疑的是小队长那副受了惊吓的样子。

吴雪峰推开他们房间的门,看到了正对着他一脸欠扁的自家小队长,和背对着自己的那个被拉进来的少年,少年双拳紧握身体紧绷,吴雪峰太熟悉这种表现了,因为大多数和叶秋说过几句话后的人都是这副恨不得掐死他的模样。带着对少年的同情,吴雪峰准备好好嘲讽一下叶秋。

“原来小队长可以跑这么快啊“,少年听到声音转过了身,吴雪峰后面的话也随着这一转身只剩下了一句“咦”。两个一模一样的小队长。小队长二号看了吴雪峰一眼就又转回去继续吼道:“快跟我回家,混账哥哥!”

“你怎么找到这里的呀,不要胡闹,乖,快回家去。”叶秋看到吴雪峰神情也有些紧张,说着就把那个小队长二号往外推。

“你个混蛋!快把身份证还我!”

“来,给你给你,快回家去。”继续往外推。

吴雪峰就这样看着两个少年推推搡搡地消失在了眼前,一定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吴雪峰不禁揉了揉太阳穴。

 

“所以说,你是离家出走的?”

“哼,想笑就笑吧。”叶秋嘟着嘴撇过脸去。

“呵呵,真是小孩子啊。那么其实他才是叶秋,你真名叫叶修?”

“哼哼,哥无论叫什么都这么厉害。”

吴雪峰捏了捏叶秋,哦不,叶修涨得通红的脸,其实无论叫什么眼前的少年一直是也将永远是他的嘉世小队长,这是最真实的事,也是最重要的事。“是,是,我的小队长。“


评论

热度(16)